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725 反明光社一毫子買旗大行動!

《中大學生報》事件到底是什麼一回事?隨著學生報編輯將要面臨刑事起訴的期限越來越近,事實的真相亦越來越明顯。同性戀、人獸交、SM、亂倫…這些都是美國大學性教育教科書所會討論到的題目;既然外國人能夠在大學課堂上拿這些題目出來討論,為什麼我們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就不可以?學生報編輯的討論手法低,這一點是公認的,不用置疑。但因討論一個敏感的話題時手法低劣而將學生送上行刑台,這又是什麼道理?社會是否要將學生打壓到什麼都不聞不問,才是真正的和諧社會?

淫褻物品審裁處裁定兩期《中大學生報》「情色版」內容及網上版,評為二級不雅物品,應要「包膠袋」及規限發布範圍,學生可能面對最高罰款40萬元和監禁12個月的懲罰。《中大學生報》在問卷上問幾條關於亂倫、人獸交的問題就被裁定為二級不雅,Michelangelo的大衛像因「露械」又被裁定為二級不雅,明報副刊轉載學生報內容又被裁定為二級不雅,但東方,太陽,蘋果風月版露骨色情指南及小說就被裁定為一級無不雅及淫褻成份?靠!這個淫蕩處是怎樣淫審的?明報轉載學生報就有罪,但明光社網站轉載學生報內容就不送儉,這又是什麼歪理?

實際上已有網友指出,影視處、淫審處及廣管局已被極端宗教份子嚴重滲透,與宗教偽道德組織明光社狼狽為奸,淪為極端宗教組織打壓弱勢社群的基地。他們企圖以道德判官的資態,去清洗所有異已的聲音。(詳見:http://truthbible.net/bloodybible/71march

7月25日,明光社將以「 購買辦公室暨成立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 」這爛理由進行賣旗籌款,這就是要市民捐錢給這些人去搞反墮胎,反同性戀,反《中大學生報》運動…建立他們的『新宗教裁判所』!明光社這些神棍對社會毫無貢獻,有害無益,根本就沒有資格搞什麼賣旗!我在這裡強烈呼籲各位,於7月25日用一毫子幫明光社買旗,令他們蝕本,最好就順便破埋產!香港一日有明光社這類道德腦殘,社會就不會有進步的一天!

推倒明光!建立光明香港!請將這個訊息轉給你身邊的朋友!

原文地址:
http://hk.myblog.yahoo.com/garleonhart/article?mid=1193&prev=-1&next=1190
人地明光社見到你地咁既呼喻,可能拿拿林印多D旗添喎,一毫咪一毫,都要拎埋你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遮那王 的帖子

坦白說  這兒是離教者之家  是關顧離教者的地方
我實在想不到任何必要和明光社對著幹

豪子買旗除了可以使一眾憎恨教會的人可以從"精神勝利法"中自我安慰一下之外
還有什麼用處?

這跟天天大叫平反六四的泛民一樣無聊
別學女權份子一樣  天天只會吠  結果將自己推入反智的標籤

離開教會, 就不要回頭再望, 要打擊教會勢力, 就做點積極一點的事吧!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

其實大家也不需要杞人憂天;明光社在這些年間,因為大家的努力 ,其形象似一頭過街老鼠多於一個道德保衛者,很多有文化、有智識的人早已不把他們當作一回事。除非他們真的像塔利班一樣,手上有自己的游擊隊,有能力成立一個宗教領袖左右特首的決策權,促成政教合一,否則以現時的發展,他們也惡不到哪裡去。總之,抱著孫逸仙這句臨終話語:[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雖不能令他們消失(始終他們財雄勢大),但已有足夠力量與之抗衡。
同志們,起來!不要做宗教的奴隸!
原帖由 酒井明 於 2007-7-12 14:12 發表
其實大家也不需要杞人憂天;明光社在這些年間,因為大家的努力 ,其形象似一頭過街老鼠多於一個道德保衛者,很多有文化、有智識的人早已不把他們當作一回事。除非他們真的像塔利班一樣,手上有自己的游擊隊,有能力成立一個 ...


我對你的觀點很有保留
明光社雖然形象有損  但如你所言始終未中要害  教會勢力近年雖然已步步萎縮, 但其實力依然雄厚
現在反教會團體所做的, 對他們來說只是癬疥之患, 難對其造成重大損害
再者, 明光社只是政治打手, 就算真的倒台, 也不能對教會有嚴重打擊
與你所說可以"與之抗衡" 只算是九牛一毛  
要和教會勢力抗衡, 就要建立一個由非教會人士組成, 在社會及政治上有討價能力的團體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或者我多說幾句........香港的基督教團體容許這些有問題的宗教組織存在,甚至推波助瀾,因為他們的確能為教會提供穩定的財源(試問有多少正常人會買<天使心>來看?)。而且,始終基督教代表的是一套道德理念,香港是個信仰真空的城巿,如果連這一套理念亦淘空,後果其實不堪設想。幸好我們仍有言論自由,只要繼續發聲,並相信年青一代的智慧,比起要在社會[建立一個由非教會人士組成, 在社會及政治上有討價能力的團體]這個困難重重,也吃力不討好的行動,得到的支持也不會少。
我認識一些明光社的支持者,真的,他們得到的支持其實並不多,因為不少文化人也和我們一樣,不斷對他們口誅筆伐,令到他們的形象變得很cynical,已經很負面了;不少財團也對他們避之則吉,免得令自己形象受損。就讓大家繼續享受言論自由,讓他們繼續吠下去吧!不然,可能就輪到我們向大陸買武器,成立游擊隊,到他們的辦公室亂鎗掃射了。
原帖由 抽刀斷水 於 2007-7-12 09:57 發表
人地明光社見到你地咁既呼喻,可能拿拿林印多D旗添喎,一毫咪一毫,都要拎埋你既。


話唔定印都唔駛卹,因為前兩年已經有大把存貨。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原帖由 火柴 於 2007-7-15 03:24 發表


話唔定印都唔駛卹,因為前兩年已經有大把存貨。

幫埋佢地套現(一毫咪一毫囉)。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原帖由 抽刀斷水 於 2007-7-15 03:28 發表

幫埋佢地套現(一毫咪一毫囉)。


印旗仔通常會有人贊助,分分鐘一毫都有賺
慢事急行,急事慢行。
我一毫子都唔會益佢
撒母耳記上
   5:9 運到之後,耶和華的手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醫生醫生....快啲幫我割痔瘡,好大舊呀!
原帖由 酒井明 於 2007-7-12 15:50 發表
不然,可能就輪到我們向大陸買武器,成立游擊隊,到他們的辦公室亂鎗掃射了。


用o架仔術語
我地係執行"天誅"
撒母耳記上
   5:9 運到之後,耶和華的手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大大驚慌,無論大小都生痔瘡。

醫生醫生....快啲幫我割痔瘡,好大舊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