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派遣志工遇險 韓國教會被質疑

回復 #18 抽刀斷水 的帖子

咁我又無咩點諗自己在天家點樣點樣享福... 不過我真的又唔想人落地獄... 因為俾晒時間d人在這世界回復和神的關係, 而那些人居然唔虛心去認識, 仲去質疑... 其實係浪費生命~

我覺得生命變成咁樣好不值, 因為神預設唔係咁既~
小則潤澤生活, 大則啟生之道

沒辦法呢........

最大的問題,是在這幾百年間,民間的教育主要是仇視耶教文明,就像中國的仇日教育。他們借十字軍東征,說是耶教的士兵強搶了原屬伊斯蘭教的耶路撒冷,並說千多年來耶教對他們的壓迫及屠殺不勝其數。所以,他們是仇視所有耶教徒;韓國今次這樣做,除了用個[蠢]字,我實在想不到用什麼字來形容。
Alessa is a daughter of Dahlia Gillespie. Alessa gets toasted in a ritual. Alessa is in agony. Alessa sends a part of her soul (the pure part, the part that wouldn't have to suffer) away in a form of a baby abandoned on the road. Harry finds the baby with his wife. They name her Cheryl.

The rest of it... You know.
原帖由 Paul 於 2007-7-30 18:10 發表
咁我又無咩點諗自己在天家點樣點樣享福... 不過我真的又唔想人落地獄... 因為俾晒時間d人在這世界回復和神的關係, 而那些人居然唔虛心去認識, 仲去質疑... 其實係浪費生命~

邊個係度浪費生命,其實都係觀點與角度而已。

相對來說,伊斯蘭教徒都會覺得基督徒拜錯神,都係係度浪費生命姐。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也不見得,因為有客觀世界。

如上帝/阿拉都只是一個騙局,兩面的教徒都在浪費生命。
相反,如真有上帝,對人生目標又只是永生的人一樣是浪費生命。
兩位都對。

耶神/阿拉是否存在:事實判斷。
信/不信耶教/伊斯蘭教是否浪費生命:價值判斷(所以是「觀點與角度」)。

另外,之前曾聽過一個說法:就算耶神不存在,耶教徒也不是浪費生命,因為已得了平安喜樂、生活充實、交際豐富、等等。
有些人需要停止做夢,因為他們沉溺於理想世界,阻礙自己和他人在現實世界中尋找幸福和快樂。

我的網上筆記新聞組文庫

回復 #24 dye 的帖子

永生的定義, 理應不是死後,

岩岩今個禮拜講道, 就係講呢個topic

約翰福音 3:3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上帝的國。”

約翰福音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上帝的國。

可見進上帝的國不是死後, 而是藉 "重生"

所以, 只要心裡承認, 口裡相信耶穌為救主, 以致行事為人學習祂的模式, 在世就可有在天的經歷~
小則潤澤生活, 大則啟生之道
KC 問題是如果不信也能得了平安喜樂、生活充實、交際豐富、等等卻不用付出高昂的代價,信神仍是浪費。

不過原則上你是對的。是你想吃什麼(價值)、有什麼可以吃(客觀世界)、和你怎樣吃(達標的方法、取捨)決定是否浪費生命。

——————
重點是不是人人都喜歡和殺人王學習(價值)…

回復 #26 Paul 的帖子

冇錯嘞!所以我叫您唔好立歪心娶老婆,係冇教錯您嘅!

太22:30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部分網民譴責被綁架人質 無知行為引起非議

發佈: 2007-7-26 15:12 | 作者:  姜英洙 | 來源: chosun.com 中文版 | 查看: 111次

就塔利班武裝組織綁架23名韓國人一事,部分網民做出了擁護塔利班和可能妨礙人質安全返回的行動,從而引發了非議。

大部分網民都在批評韓國基督教的攻擊性活動是對是錯的同時,祈禱人質平安歸來。但也有部分網民通過很難說出口的惡帖譴責被綁架者及其家屬或煽動反基督教情緒。甚至有不少人主張擁護綁架犯塔利班武裝組織。

日本共同社24日報道說,塔利班提出和韓國人質通電話的條件是支付10萬美元。當天,在門戶網站NAVER的相關文章中,登載了一張照片的網絡社區宣傳文章被選為最佳帖子。

題為《和尚的屈辱》的該照片中,手持十字架的一位基督教教徒正在撫摸一個在看似地鐵站的地方接受施主提供免費食物的和尚的頭。

▲Dcinside網站宗教畫廊上登載的照片



據推測,網民在一個網站上登載的這張照片中的和尚是在釜山為孤寡老人和殘疾人提供食物的和尚。

該文章的回帖中,絕大多數都是譴責該基督教教徒的行為有失妥當,但也有數百個回帖針對整個基督教譴責說「應該趕走基督教」、「不是基督教,而是狗督教」等。NAVER網站不得已只好關閉了回帖。

雖然沒有查明這是真正的照片還是合成的照片,但已經在網站上廣泛流傳的該照片和譴責被綁架者的部分輿論正相吻合,因此在網絡社區和門戶網站上迅速擴散,正被用作譴責整個基督教的工具。

另外,還出現了不少反對被綁架者平安歸來的無知主張和行動。雖然政府和人質家屬呼籲稱,如果介入宗教問題,可能會使情況進一步惡化,但部分網民卻不斷在海外網站上登載文章主張,他們的行動不是「義工」活動,而是「傳教」活動。

一位網民還記錄下一名人質的賽我網迷你網頁中內容為訪問伊斯蘭寺院並開展宗教活動的文章和照片,翻譯成英語後製作了視頻,登載在海外視頻共享網站YouTube上。

Dcinside宗教畫廊中也登載了很多無知文章,其中包括聲稱將上述照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塔利班並主張塔利班應該殺害人質的文章。其中大部分文章最後被刪除。

甚至有網民建立了敦促停止進行釋放談判的討論室。

眾多網民對這些人的行為表示擔憂,他們稱:「真是令人無可奈何。部分網民的過激行為可能會使事態惡化。」

大部分網民認為,對不顧政府警告堅持前往危險地區開展義工活動的被綁架者、韓民族福利財團和京畿道城南市盆唐泉水教會的行動指出問題是可以的,但絕不可以反對安全釋放人質或擁護塔利班武裝組織。

一位網民在網絡媒體DAUM AGORA上登載文章稱:「網民針對人質的憤怒已經誤入歧途。他們帶著憤怒和單純的正義感在阿拉伯地區網站和YouTube等網站上登載本國國民愚蠢、丟臉的行為並無所顧忌地辱罵並發表『應該殺死他們』的言論,看到這些人的行為真是氣憤。」

另據悉,被綁架者迷你網頁上的照片和文章等被散佈到網絡上後,網民們的惡帖紛至沓來,從而使被綁架者家屬飽受精神上的折磨。被綁架者迷你網站上的照片和文章包括,他們出國時在機場內「克制到阿富汗旅行」的牌子前拍攝的照片和聚集到伊斯蘭寺院並高唱讚美歌的情景。

盆唐泉水教會宣傳欄和韓民族福利財團網站因惡帖不斷暫時中斷了運營。

http://www.enjoykorea.net/html/21/n-23821.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就算D人幾笨、幾賤、幾想殉道我地都有責任去阻人去死,等佢有機去後悔、去改……
原帖由 dye 於 2007-8-2 18:04 發表
就算D人幾笨、幾賤、幾想殉道我地都有責任去阻人去死,等佢有機去後悔、去改……

人地都將會立法囉。

南韓政府將禁止國民前往阿富汗旅行

2007-07-23   

阿富汗塔利班游擊隊威脅殺死二十三名南韓人質的限期將屆滿,南韓政府正與游擊隊談判進展不是太好。因應人質危機,南韓政府將會禁止國民前往阿富汗旅行。

距離塔利班殺死人質的期限越來越近。在首爾,人質家屬的心情就越不安,他們呼籲南韓政府滿足塔利班的要求,撤走駐當地的維和部隊人員,爭取人質安全獲釋。但南韓當局重申,這批是非戰鬥部隊人員,會按照原定計劃在年底前撤走。

日前趕抵喀布爾的南韓官員通過當地部族長老與塔利班談判,塔利班堅持阿富汗政府要釋放二十三名塔利班囚犯,以及撤走維和人員。
被綁架的南韓人質,是到阿富汗的醫院做義工,在星期四被綁架。

因應人質危機,南韓政府會立例,將阿富汗列為危險國家,禁止國民前往阿富汗旅行,違例者會被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罰款約三千二百美元,同時亦呼籲約二百個現時在阿富汗的平民盡快離開。而一個南韓教會亦擱置派志願人員到阿富汗的計劃。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1 抽刀斷水 的帖子

咁係治標不治本,立法禁止傳教才是長治久安之道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32 沙文 的帖子

到時比佢大條道理  將教會當傳銷咁做
四圍收人入會交錢 你米仲麻煩?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有期徒刑,或罰款約三千二百美元」阻得住死士?不過至少阻住果D未上腦之人。

我購緊已經捉左果D。人地幾笨、幾賤、幾想殉道我地都有責任去阻人去死,無理去「聲稱將上述照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塔利班並主張塔利班應該殺害人質的文章」,火上加油。
原帖由 dye 於 2007-8-3 11:08 發表
「有期徒刑,或罰款約三千二百美元」阻得住死士?不過至少阻住果D未上腦之人。

我購緊已經捉左果D。人地幾笨、幾賤、幾想殉道我地都有責任去阻人去死,無理去「聲稱將上述照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塔利班並主張塔利班應該殺 ...

火上加油是不應該的,那些恐怕是挑起雙方矛盾而樂見世界大亂的人。

把「我地都有責任去阻人去死」推到極點,又衍生了反對墮胎(即使因姦成孕、胎兒畸形)、反對死刑(即使十惡不赦)、反對安樂死(即使如何痛苦絕望)、反對自衛殺人(寧願犧牲自己)、甚至反對警察攜鎗殺人等問題。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5 抽刀斷水 的帖子

不一定,

「反對墮胎」,胎和人有分別。很少人同意把出生後的小朋友殺害。(即使因姦成孕、畸形小朋友)

「反對死刑(即使十惡不赦)」,就不能給人家一個機會?寬容不見了?

「反對自衛殺人」,自己也是人,阻自己去死

「反對警察攜鎗殺人」,警察也是人,阻警察去死。本來警察攜鎗是救人,是為了救人才開鎗。如果警察只為殺人而殺人,鎗不鎗也反對。

————
「反對安樂死(即使如何痛苦絕望)」今天痛苦不一定明天也是,你會幫助失戀後痛苦絕望的年輕人去死嗎?

[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07-8-3 11:49 編輯 ]

回復 #36 dye 的帖子

就「反對自衛殺人」及「反對警察攜鎗殺人」,如何肯定評估對方將會殺害自己?說不定對方下手之前突然放下屠刀呢?「就不能給人家一個機會?」

我列舉的都是富爭議性的話題,但可不是和dye兄爭辯的,只是觀察社會現象而提出罷了。我知道再爭論下去都是無一致結論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如何肯定評估對方將會殺害自己」,警察有警校,從過往大眾的經驗評估。

「自衛殺人」一樣從當時情形和從過往大眾的經驗評估。小朋友空手打大隻佬,大隻佬可不能以自衛殺人而把小朋友殺害。

「就不能給人家一個機會?」「就不能給自己一個機會?」,評估錯了自己(或有一堆人)會死。

—————
處理一般惡人除了死刑外有終身監禁。
自衛殺人一般已假設了沒有第三種辦法。如果可以,警察也傾向射腳,而不是頭。

[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07-8-3 14:26 編輯 ]
回到原本的案子:假如教徒相信死亡並不是終結,而是另一生命的開始,我們持相反意見的人又很難去說服他們。正如他們要去說服那些認為人死如燈滅的人,去接受有永生、輪迴的感覺一樣。他們要去送死,就因為他們有這些理念,但這些理念就如藥物一樣有其正面作用,對治療因親人去世而極度傷心的人能起安慰作用。我們又能否因為我們抱持「死亡是終點」的概念,而去抹殺對死亡的其他觀點?

我們看到別異教派的教徒集體自殺會很痛心。這次南韓人質事件,又是否屬於另一形式的集體自殺?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好難去說服,但如果值得,可以救人一命,都要捱下去……

世界又唔係二元,也有好多其他理念可以達同樣「正面作用」而死少D人。

好似食毒品,食到有人死。由得其他人繼續食去忘記傷痛……

南韓人質事件算一半,因為佢地好似冇預左死。另一半算誤信上帝保祐佢?

———
要人接受永生好易:

拿證據出來

[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07-8-3 16:16 編輯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