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
2007/8/13 02:49 
馬力靈柩破格蓋國旗 屬國家領導人規格 中央已批准 (明報) 08月 12日 星期日 05:10AM

【明報專訊】上周三在廣州病逝的民建聯    主席馬力    ,其遺體昨日在太太和媽媽陪同下返港,約40名民建聯高層在香港殯儀館    迎接,並即場默哀。民建聯署理主席譚耀宗表示,正準備在出殯當日在馬力靈柩

上蓋國旗,據了解,中央政府已經批准這個做法。

按照慣例,國旗蓋棺是非常特殊的待遇,一般只有國家領導人逝世才准蓋國旗。過去獲蓋國旗出殯的香港政治人物,包括前政協副主席安子介、霍英東    、前政協常委黃光漢、黃克立和莊世平,以及資深左派人士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李澤添    。

遺體昨運返港 24日出殯

民建聯副主席劉江華    和蘇錦樑等高層昨早到廣州殯儀館領取馬力遺體,與遺屬一同返港。下午3時半,載覑馬力棺木的車輛駛到香港殯儀館。譚耀宗等一班民建聯中委、常委在門外迎接,並拉起「永遠懷念馬力主席」、「沉痛悼念馬力主席」的橫額。譚耀宗向馬力的棺木鞠躬獻花,眾人默哀數分鐘。

馬力遺體將安放在殯儀館,定於23日設靈、24日出殯,民建聯在周二開始,在總部、馬力地區辦事處和18區支部設弔唁冊,供市民悼念。
=======================================================================
其實,黨中央對馬同志葬禮安排, 應該至少派一輛T-59B做棺材車。



馬力:教師不該說六四屠城 促政府定調 司徒華狠批無恥 (明報) 05月 16日 星期三 05:05AM

【明報專訊】近年鮮有就「六四    」議題表態的民建聯    ,該黨主席馬力    突然在「六四事件」快將18周年之際,直言不滿有教師在授課時,將「六四事件」形容為「北京    屠城」、「血流成河」,他質疑當年指

解放軍    坦克車把學生「輾成肉餅」的傳言是否屬實。馬力要求特區政府    為六四「定調」,以免教師各自表述時,向學生傳遞錯誤信息。支聯會    主席司徒華    聞言後,狠批馬力的言論「可恥」。
孔雀
2007/8/13 09:52 
沙文兄
最近d豬肉貴
可不用其遺體嘗試比坦克轆一下
看看有沒有變肉餅實驗
相信馬力在天之靈 也應同意
Step.King
2007/8/13 14:16 
孔雀  咁你就唔岩啦
馬力已是已死之人, 你點可以將佢離做呢個實驗呢
要明白, 當年六四"係冇死過人架", 你應該搵個活人離做實驗, 睇下佢變唔變到肉餅之餘仲死唔死得咁先係架嘛  咁就可以証明到馬力係唔係無恥啦~
訪客得得b
2007/8/13 21:50 
六四事件中最該死的,是看到兵臨城下,
局勢已到一觸即發之時,還一直支持學生要留守廣場,
自己卻溜之大吉的那班賤種。
(如果認為堅持留守是正確的,我奇怪那班賤種,為何他們不帶同家人一起留守。


[ 本帖最後由 訪客得得b 於 2007-8-13 21:51 編輯 ]
Step.King
2007/8/13 23:03 
原帖由 訪客得得b 於 2007-8-13 21:50 發表
六四事件中最該死的,是看到兵臨城下,
局勢已到一觸即發之時,還一直支持學生要留守廣場,
自己卻溜之大吉的那班賤種。
(如果認為堅持留守是正確的,我奇怪那班賤種,為何他們不帶同家人一起留守。
) ...


你又唔好咁講  有人做賤種都要有人做老襯先成事架
而且d 學生都唔係一無所得架, 君不見當年學運的領袖不是當了美國大學研究生
就是娶了富家女平步青雲   
讀唔到美國大學, 追唔到有錢女就只有怨自己蠢  未清楚自己成績同容貌就聽d老鬼點走左上街頭。
酒井明
2007/8/14 23:12 
六四呢........始終係班學生處理得太幼稚,管理層處理得太極端o既事件黎。其實,我都唔係太支持班學生。